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趣味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趣味活动

2019-07-21 08:49:16 作者:李颖珊 冯雪梅 高小倩 来源:李颖珊 冯雪梅 高小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趣味活动

  支教趣味活动

  今日的天气变幻莫测,早上大太阳晒着,烈日炎炎,一到中午就变换了个脸,开始下雨,下午更是大雨。就像是老天看我们这里太热太辛苦,故意下雨来给我们降温,让大雨泼灭我们烦躁心情,给我们带来凉爽的天气以及平静内心。今天上完两节课后,为了让同学休息放松一下,我们支教组准备了一场大型的活动,我们讨论筛选出了七个小游戏,让同学们团队合作,闯完一关击掌闯下一关。同学们听到这些活动,非常的开心,马上组织班上的同学选出各自闯的关,有的同学在一旁坐不住,跑到另一旁跃跃欲试,还有的同学开心得跟同学们讨论如何制胜。我想,这是他们开班以来最兴奋的一次。后面比赛开始了,他们争先恐后的快速完成自己所在关卡,即使太阳再大也毫不影响他们对比赛的热情,尽情的挥洒汗水,仿佛快乐就在前方,奋力地向前跑去。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后面的踩气球游戏,即使放学时间到了,也不愿意回去,一直玩到我们不得不赶他们回家。这次活动,我们队员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这样其乐融融画面是值得我们留恋的,希望后面的其他活动,还能有这样的光景

  李颖珊 冯雪梅 高小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趣味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