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红土,快乐一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结红土,快乐一家

2019-07-22 07:59:05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结红土,快乐一家

  为了加强“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各小组之间的友好关系,7月20日晚上7时,实践队于迈奏心和希望小学篮球场开展了队员间的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围圈交流。不同呆板的自我介绍流程,在本次自我介绍环节中,队员要轮流介绍自己,且要介绍其他队员,随后随机挑选队员说出其他指定队员的名字,以此进一步加深对其他队员的记忆。在游戏互动环节中,各小组队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完成趣味接龙”的来回接龙任务经过激烈比拼之后,调研组摘得桂冠文艺组紧接其后。一局定胜负拔河比赛随后举行,男女搭配的两大组各持一边麻绳,扎好姿势蓄势待发等待裁判号令哨声一响,麻绳立即绷紧,两方队员卯足劲往后拉,一番激烈的争夺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束,获胜一方欢呼雀跃,而落败一方也不失望全体沉浸在游戏的欢乐当中。游戏结束后,队员拿出已准备好的饮料分发给各个小组,各小组席地而坐,围成一圈,畅饮交流,言论风生,另有音乐作伴。在柔光映衬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人生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拥有的。这份良辰美景来之不易,也将会成为“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美好记忆。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队员的社会实践生活同时也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为日后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扎实铺垫

  撰稿/吴河岸 梁晓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