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不是放不下爱,而是放不下自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时不是放不下爱,而是放不下自尊

2019-07-23 17:23:4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琳被男友抛弃消息几乎很快传遍全公司上上下下大部分人对小琳是抱着同情态度,当然也有小部分人怀着看热闹、甚至幸灾乐祸心态。小琳从一个原来幸福感满满的“公主”变成了一个可怜兮兮弱者

  她的男友,算得上高富帅,这是小琳最为骄傲的,于是,她总是高调炫耀他们的爱情。但只是一夜之间,男友忽然对小琳说:“我已爱上别人,我们不合适分手吧。”而他爱上的那个人,竟然是她的闺蜜好友,这让小琳很失脸。

有时不是放不下爱,而是放不下自尊

  小琳陷入了痛楚之中,也给大家塑造出一个“痴情女”的形象

  后来,不少人给小琳介绍对象,也有年轻男子直截了当对小琳发起追求。但小琳均不为所动,整天就是一幅期期艾艾,很哀怨样子。以至于大家形成了一种看法:小琳是放不下爱。

  直到半年之后,原来的男友不知为啥跟闺蜜闹掰了,分了手,然后,男友对她表示悔意,有了重修旧好的愿望

  此时的小琳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仅很坚决拒绝了原男友,而且人开朗起来,又恢复到原来自信活泼的样子。

  其实,如果小琳真爱原男友,这其实是一个找回爱情机会。但更让人吃惊的是,小琳自从男友跟闺蜜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提男友的名字,再也不会在某一个角落看着原男友而独自伤感,她主动远离了男友。

  她彻底放下了。然而,她放下的,不是爱,而是自尊

  有些失恋的人,看似放不下旧爱,其实是放不下自尊。

  所以,学会认清自己情感,是快速走出失恋的有效途径;而能够看清失恋情绪的真正原因,是帮助失恋者的有效手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