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2019-07-22 08:51:29 作者:邹樱兰 来源:邹樱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7月21日心得

  清风微拂,夹杂着乡村固有的味道清新宁静。今天是来到芷寮村的第七天,和以往的烈日当空晴空万里一样乌云时而覆盖整个蓝天雨水的到来赶走了些许炎热随之而来的,便是让人易于入眠的清凉

  天气有变,但小孩子们的心境不变,我们对待小朋友热情亦不变。他们依旧调皮,我们依旧头疼;他们依旧认真,我们依旧宽慰;他们依旧感人,我们依旧爱人

  在这过去的七天时间里,我们的队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小朋友们我们所拥有、所熟识、所具备的东西武术篮球健美操手工美术、唱歌、安全教育垃圾分类等等等等,这些课程,是我们小的时候并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也是小朋友们在课堂上所不能汲取到的知识,我们的初心,便是让乡村里的小朋友们多学习课外知识,让他们接触到在城市里才有机会接触到的课外娱乐课程。

  为乡村里的小孩子带来乡村以外的东西,是我们的初心与责任。我们为能让他们亦为让我们自己度过有意义的十一天,不辞辛苦,先自主学习,再进行授课,为了让小孩子们有所收获,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的暑假刻上一道特殊靓丽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