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点点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点点的快乐

2019-07-23 22:24:50 作者:韦丽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一点点的快乐

  在“小黑屋”里面天天稿子,改稿子,审稿子,投稿子,整理材料发材料,每天重复着这些似乎有些无聊。但是这种气氛并没有说是真正的无聊,因为我们有特定的乐子——看大家心得

  若是遇到有趣的心得,接收的组员一字一句地读出来,总能收获到大伙们的“开心一笑”。那个时候工作室里面充满了开心的笑声

  我很感谢那些把心得写得好而且很有趣的同学,让我们这些呆在“小黑屋”的新闻组享受到不一样快乐。虽然我们不能亲身参与到那位队员生活中去,但是通过大家的心得中的一字一句,我们仿佛就同他们参与了整个过程一样,我们不曾了解事情,通过心得,他们告诉了我们。我们不曾参与到的活动,他们通过心得告诉了我们,让我们了解,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我们感受到大家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我感觉我们不再有那种与世隔绝独立开来的感觉,在一字一句中体会他们的喜怒哀乐,了解到他们的感情。我们的情感与他们交流,虽然我们在现实中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在写心得与改心得的过程中我们就是在交流。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人写了一封信给好友告诉好友发生的事情,而好友在收到信时,看完信的内容后露出会心一笑。

  这种奇妙的交流似乎也成了我们的小乐趣,带给我们一点点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点点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