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惬意的乡村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惬意的乡村生活

2019-07-24 10:12:54 作者:黄启钊、罗丽华、邓存 来源:黄启钊、罗丽华、邓存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乡村生活

  在饭堂吃过晚饭后,我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乡村的夜晚不像白天那么闷热。一丝丝凉风吹过,夹杂着经过太阳太阳炙烤之后的泥土气息和少许花草芬芳香气扑面而来,让人生出一种置身于乡村大自然感觉特别是我在队伍里面的工作很有规律,就有一种农家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感觉。在这黑色的夜晚里,萤火虫是最惹人注目的小动物,它们一般在潺潺的小溪活动,非常好看,特别是在这浓黑的夜晚里,更显得它的突出闪烁光亮飞来飞去,这一画面足够撑起一个盛夏的夜晚。

  眺望远处,啊,好一副美丽图画柔和夕阳绚丽云彩,横卧在不远处的天边群山上,倚山而建的一簇簇村落一家房顶上升起的袅袅炊烟……奶奶以前说过;一层山水一层人。我望这群山在遐想大山背后又是一层怎样的山水,怎样的人呢?这里看不到城市车水马龙,听不到城市的各种音响喧闹,但却充满这神秘

  走在乡间的羊肠小路上,深吸一口气,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使我心旷神怡;小路两旁的鲜花五彩斑斓,有粉的、黄的、蓝的、白的,粉的若霞,黄的塞金,蓝的似海,白的如雪,花里还夹杂着各种各样野草.

  这种乡村生活真心惬意

  黄启钊、罗丽华、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惬意的乡村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