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此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此美好

2019-07-25 07:59:15 作者:曹新宇 来源:曹新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此美好

  今日上午,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办公室剪辑音乐,在最后的时刻我要精心准备好我们的文艺汇演音乐,所有学生老师们的演出背景音乐全部排序好,安排顺序,避免汇演音乐的播放错误。上午还听了我们大队长朱荣庆的课程生理知识课,主要讲的是人是怎样来的,还有日常生活及生理方面的基本知识。

  在文艺排练过程中,实在波折艰辛,各位文艺组小伙伴顶着感冒发烧,喉咙发炎连续十几天的排练,按正常来说的话,只要休息一个星期什么病都差不多了,但是为了排练我们队员不得不这么做,在他们的欢歌笑语中,节目的排练随之有趣,加上舞蹈动作歌唱,这首《稻香》唱出了青春活力感觉!为了能够在最后一天完美的演出,我必须付出我们该有的态度坚持保卫好做好这一份文艺组任务,在最后的这几天,我和组员张津还有其他成员一起分配工作,我负责去听各位队员的歌唱的准不准确以及编排每一个节目的顺序,确保到时候文艺汇演演出完美无瑕,保证演出顺序无误,另外还特地的另外我在网上购买的小礼物——小笔记本也到了,到时候我会每一个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发一本精美笔记本,再签上我的大名,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本笔记本就这样完成了,虽然快要离开心情有些失落,但是我还是希望在最后一天给各位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

  曹新宇 戴玉明 王港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此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