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天,我们都要好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一天,我们都要好好的

2019-07-25 14:36:02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天,我们都要好好的

  今天是支教的最后一天,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晴天”的每一个人,舍不得长坡小学的每个孩子,舍不得我在长坡留下的一点一滴记忆

  今天也是晴朗的一天,但是因为昨晚熬夜,我今天就比平时晚起了一点,我想早餐应该没有了吧,所以我就没有到厨房早饭,在宿舍里吃小面包当作早餐。草草吃完早餐后,我就上楼到办公室工作。今天应该也是劳累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在长坡的最后一天,有很多东西需要收拾,需要整理。工作开始结束了。

  今天早上,站在栏杆前,回想起昨晚的文艺晚会,我就依依不舍。昨晚,和队员们一起拍照留念,说说笑笑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时候,我就想能否多拍一点,把我们现在的模样记录下来。十年以后,拿出照片,回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十天时间,那是一件多么美好事情

  昨晚,孩子们表演真的很精彩,每个年级都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表演呈现观众们。我想对他们说一句,孩子们,你们真棒,你们是老师们的骄傲。老师们对你们的期待其实很简单希望你们能好好的,一直快快乐乐的,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就好了。

  即将离开,许多不舍都萦绕在心头,很多话在嘴边都没能说出口。最后,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大家能好好地、健健康康地、快快乐乐地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