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筑梦红旅实践队师生暑假小型运动会火热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筑梦红旅实践队师生暑假小型运动会火热举行

2019-07-26 11:05:39 作者: 叶华萍 李红洁 李泳思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微风轻抚,坡头区官渡中学低调组织了一次展现自我的师生运动会,每个人都尽情地挥汗如雨

  运动会尚未开始同学们和老师已在大树下一起摩拳擦掌活动筋骨,开启必备热身运动。运动会场所主要聚集在田径场和篮球场。400米的田径场虽然比较简陋,但丝毫不影响大家运动的热情太阳高悬,田径场上尘土飞扬,流动空气都带着一股炙热,在运动跑道上,数名学生矫健身影轻松跑动,高抬腿,摆手臂,步步生风。热爱跑步的徐老师也不甘示弱健壮身躯在跑道上步步有力带动跑步的热潮。在运动场的内圈是足球场足球场也是黄土遍地,旁观者看不出穿着随意运动服的他们谁为一队,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分得清自己的队友简单友谊赛也别有一番趣味,学生们你来我往,传球夺球,足球赛往往让人更加懂得团结篮球场上也是热火朝天,不逞多让,篮球场场地大,可以同时容纳三场比赛,这里的人也是最多的,规则也是比较明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怀着“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两队势均力敌,一队刚巧妙夺球,一队就凭借默契配合夺球,场面气氛说不出的紧张,不仅场内如火如荼,场外也热闹非凡,围观群众喊声此起彼伏情绪持续高涨,除此之外,还有独特一角,三个小女生也在进行足球投篮,攻防有度,也玩的不亦乐乎

 筑梦红旅实践队师生暑假小型运动会火热举行

  此次官渡师生运动会取得不错佳绩,既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得到充足的运动,使得他们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乐趣所在,又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共营和谐校园氛围期待下一次的更精彩的校园运动会!

  叶华萍 李红洁 李泳思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