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红旅之行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筑梦红旅之行启程

2019-07-16 08:15:51 作者:李泳思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筑梦红旅之行启程

  今天,2019年7月15日,期待已久的筑梦红旅三下乡之行终于提上日程,我们在今天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出发前往三下乡支教基地--坡头区官渡中学

筑梦红旅之行启程

  坡头区官渡中学,是一处革命老区,这令向来热爱历史、热衷革命文化的我,心驰神往。早在6月24号上午,作为组长的我和其他组长以及三位队长一同来到了官渡中学踩点。对于我们的到来,官渡中学的詹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我们的谈话中充满着耐心热心地为我们介绍中学的情况,比如学生们的情况、教室办公室等的情况,以及我们的住宿伙食情况等等。

  时间流逝飞快,转眼到了出发前一晚。仔细收拾行李后,我对室友说:“明天我7点起来哦。”“那你叫我起来。”“好的。”我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怕起晚了果真起晚了。做梦梦到官渡中学、梦到学生们、梦到下乡生活,一晚上睡得不安稳,直接导致睡晚了。匆匆收拾好草草吃完早餐,赶到集合地,总算没有迟到。怀着既期待又伴着对未知生活的小许恐惧心情,坐上了大巴车,一路来到官渡中学。

  走进校园,一种作为教师责任感伴随着兴奋和期待油然而生。我始终相信,这段未知的旅程会带给我难忘美好的回忆

  李泳思 叶华萍 赖韵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筑梦红旅之行启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