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队三下乡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队三下乡心得2

2019-07-26 21:47:24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黎明农场天气乌云密布,一会是暴风雨,一会又是太阳雨,雨后见彩虹。我很开心待在这里那么多天,难过的是今天是待在这里的最后的一天,晚会排练的《同桌的你》已经准备充足了。下午来到厨房时候,几乎全队成员都在这里帮忙。我们今天的菜是家常菜,是番茄炒蛋还有西兰花还有青菜,而且还有另一道菜是凉粉哟,我的腿不方便,只能帮忙切点菜,拍拍蒜。整个组的全员辛勤付出工作中,我们投入了我们的热情,挥洒着我们的每一份激情

  下午落日的时候,我们的整个蒲公英队伍队员都急急忙忙的准备晚会,那里有可爱小朋友还有非常热情的家长老师领导,小朋友们也都准备上台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演唱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有人嗓子不舒服。但是我们都坚持上台去表演,这是为了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所有人,我们不能退缩,这是我们后勤多才多艺的一面。最后快晚上的时候,辛苦一天的后勤队员们,还需要收拾我们的厨房,那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地方,我们难以忘怀。隐隐约约还记得曾经飘过的酱油味,烤鱼味等等。

蒲公英队三下乡心得2

  今天一天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裤子衣服,但是这未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服务社会,不求汇报,充满着快乐,洋溢着黎明农场孩子们笑容

  今天的黎明农场的天气乌云密布,一会是暴风雨,一会又是太阳雨,雨后见彩虹。我很开心待在这里那么多天,难过的是今天是待在这里的最后的一天,晚会排练的《同桌的你》已经准备充足了。下午来到厨房的时候,几乎全队成员都在这里帮忙。我们今天的菜是家常菜,是番茄炒蛋还有西兰花还有青菜,而且还有另一道菜是凉粉哟,我的腿不方便,只能帮忙切点菜,拍拍蒜。整个组的全员都辛勤的付出在工作中,我们投入了我们的热情,挥洒着我们的每一份激情。

  下午落日的时候,我们的整个蒲公英队伍的队员都急急忙忙的准备晚会,那里有可爱的小朋友还有非常热情的家长和老师领导,小朋友们也都准备上台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演唱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有人嗓子不舒服。但是我们都坚持上台去表演,这是为了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所有人,我们不能退缩,这是我们后勤组多才多艺的一面。最后快晚上的时候,辛苦一天的后勤队员们,还需要收拾我们的厨房,那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地方,我们难以忘怀。隐隐约约还记得曾经飘过的酱油味,烤鱼味等等。

  今天一天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裤子和衣服,但是这未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服务于社会,不求汇报,充满着快乐,洋溢着黎明农场孩子们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