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2019-07-25 20:39:37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的钟声已经回响了,距离我们离开黎明农场小学回家得到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这几天我们都在为了后天文艺汇演做最后的准备

  我是负责交六年级学生们排一支古典舞——《离人愁》。古典舞有着独特表演形式,即神韵。当古典舞演员舞台上的动作之所以具有审美价值艺术魅力,是因为体现了“形、神、劲、律”的高度统一,从而表现出古典舞特有的神韵。可是在这里的学生都没有接触过古典舞,而且我们排练时间有限,不能一一向他们传授有关古典舞的知识。只能在排练这支舞蹈时候给他们补充一下有关知识,让她们心有对古典舞有个初步的理解形成一个概念

蒲公英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虽然这里的学生没有学过舞蹈,甚至有很多学生都做不到肢体协调。但是她们并没有就就此放弃,她们主动要求加她们家长微信,然后让我录下视频发给她们,以便她们在家也能跟着视频练习。看到她们这么积极,我也感到十分欣慰,我教的更用心,她们也学的很认真

  即使没有接触过古典舞,即使没有受过训练,即使不会听节拍,她们的第一反应都不是觉得太难轻易放弃,而是愿意放弃自己玩耍的课余时间,利用大课间,中午下午的放学时间留下来继续排练。一次学不会,就再来一次,直到学会这个动作。可能动作不是很规范,但是她们认真练舞的样子真是太美了!加油,孩子们

  回家的钟声已经回响了,距离我们离开黎明农场小学回家得到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这几天我们都在为了后天的文艺汇演做最后的准备。

  我是负责交六年级的学生们排一支古典舞——《离人愁》。古典舞有着独特表演形式,即神韵。当古典舞演员在舞台上的动作之所以具有审美价值和艺术魅力,是因为体现了“形、神、劲、律”的高度统一,从而表现出古典舞特有的神韵。可是在这里的学生都没有接触过古典舞,而且我们排练的时间也有限,不能一一向他们传授有关古典舞的知识。只能在排练这支舞蹈的时候给他们补充一下有关知识,让她们心有对古典舞有个初步的理解并形成一个概念。

  虽然这里的学生没有学过舞蹈,甚至有很多学生都做不到肢体协调。但是她们并没有就就此放弃,她们主动要求加她们家长的微信,然后让我录下视频发给她们,以便她们在家也能跟着视频练习。看到她们这么积极,我也感到十分欣慰,我教的更用心,她们也学的很认真。

  即使没有接触过古典舞,即使没有受过训练,即使不会听节拍,她们的第一反应都不是觉得太难轻易放弃,而是愿意放弃自己玩耍的课余时间,利用大课间,中午下午的放学时间留下来继续排练。一次学不会,就再来一次,直到学会这个动作。可能动作不是很规范,但是她们认真练舞的样子真是太美了!加油,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