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的你

2019-07-28 22:18:26 作者:忘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的你

  看到一起等公交车一对情侣女孩儿感到有点冷,瑟瑟发抖,男孩脱下来他的外套披在女孩的身上,女孩儿把外套又还给男孩,然后钻到了他的怀里。看到这一幕,我低下了头,看了看我自己脚尖,在抬头看看远处的公交车,不想承认,但是我又想起了你。曾经的你,也曾经这样爱过我。但是现在你在哪里,公交车来来又去去,这辆车却再也承载不了你,这个城市其实并不大,我却再也没有一次碰到你。

  有人说爱情美好样子是它的进行时,当爱已经成为过去,最好的疗伤方式就是从新接受一段新的感情,而不是想尽各种办法忘记你,我没有开始新的感情,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我觉得自己已经忘了你,如果不是今天看到这相似的一幕,或许我认为自己已经完完全全的忘了你,似乎这个场景太刺眼睛,似乎这个场景又在我的脑海深处,所以我不自觉的会又想起曾经的你。

  有人说最悲伤事情就是当爱已经成往事,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灰飞烟灭,曾经身边那个最亲最近的人,转眼之间就消失不见,或许再也不见,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刻,也许我就应该清醒的接受这个事实,我也选择个人好好的生活,其实再想起你,除了心酸之外,我还有些许的甜蜜,毕竟我们曾经爱过,曾经拥有过那么美好的时间,我们也曾经相依,我们也曾经彼此把心交给对方,就算最后走不到一起,有一个人一定要离开,其实我希望就是现在的结局,你走掉剩下我自己,或许我能够把这种感觉,变成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你完全把我忘记,不管看到什么,也不要再想起。晚风吹过,我紧紧身上的大衣,是该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