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美丽雁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见,美丽雁洋

2019-07-27 16:27:46 作者:吴银娇 来源:吴银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见,美丽雁洋

  再见,美丽雁洋

  7月22日,“同心追梦”实践队全体成员都要跟雁洋挥手说再见了。带着不舍,托着重重的行李箱,将房卡退还给前台,仿佛入住就在前一秒,记得入住刚上到凤舞梅花酒店的三楼,我深深地被它的壁画吸引住了,间隔不出十步, 又是一幅壁画,红色精神,充溢了整个酒店。就连房间抱枕毛巾被子等等都在向我们宣称它是其中的一份子

  离开这家酒店,离开雁洋,真的倍加想念,想念酒店经理与前台的微笑问候,想念饭店阿姨异常的加肉肉,想念雁下村革命老爷爷稻谷伯伯,想念与队友在雁洋走过的每一程,经历过的每一件事。虽然在雁洋的时间只是仅仅的几天,但自我感觉我对它付出感情不亚于我的本土湛江。站在路边,等待着来车,可以说是百感交集。而恰好,那天下起了毛毛细雨,仿佛我们从泪眼朦胧中的雁洋离开了。坐着客车,绕着迂回的公路,换了趟车,回到了熟悉火车站,回到了熟悉的梅铁商务酒店。队友的一句戏言欢迎来到梅州。竟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当初来到梅州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子的吗,副队长舅舅的欢迎,走的是同一条路,没想到最终还是住进同一家酒店。只不过,这次是要走了。

  再见了,我的红色主题酒店,再见了,雁洋,再见了,梅州。同心追梦,实践结束,但追梦,永不止,永同心!

  撰稿人:吴银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美丽雁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