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塑料的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塑料的宿命

2019-07-28 21:57:21 作者:4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塑料的宿命

  我是一个塑料,从被生产出来,我的宿命就基本确定,就是被撕开,被扔在垃圾桶里,再被回收利用。我的腹部装的是一个香喷喷的面包,我们被摆列在货架上,等着选购。我的周围摆列的都是和我一样的塑料兄弟。我看着我前面的商品越来越少,我慢慢的从最后一排,变成了第一排,我知道,我即将迎来我的宿命。一双温暖的手,坚定的拿走了我以及我内部的面包,可能我的小主人都没有怎么注意的我,他注意的是美丽的面包,但是我还是异常兴奋,因为我知道,我即将迎来我的宿命。小主人坐在了凳子上,将我从他的书包里面拿了出来,沿着我的头部撕开了我,将我体内的面包取了出来,享受着面包的美味,也许他没有注意到我,但是我还是十分激动,因为我知道,我即将迎来我的宿命。、看着面包的体积越来越少,我知道我的宿命在向我走来,在面包即将被小主人全部吃完的时候,它对我说,我完成了我的宿命,小塑料,接下来就是你了哟,祝你好运。我从它的话语里,听出了幸福。接下来就是我了,我静静地等待着小主人的下一个动作,终于,在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以后,小主人移动了,我感觉到指尖微微用里力,似乎都感受到了臂膀肌肉的拉伸与收缩,我即将迎来我的宿命。Duang,我的头部,与垃圾桶狠狠地发生撞击,撞得我头晕目眩,发生了什么?我回了回神,看见我自己躺在地上,与垃圾桶只有一步之遥,回头去看我的小主人,只看见他渐行渐远背影,我的宿命……我一直躺在地上有好几个时辰了,一双双的鞋子从我面前走过,穿着它们的主人,像没有看见我似的从我的身边经过,我从最开始希翼,变成了后来的麻木。到最后,我都干脆闭着眼,不去看鞋子们眼中的嘲笑高傲还有同情。就在这个时候,一双细腻的手,将我从地上捡了起来,虽然表面粗糙,但是我感受到了那粗糙面下的温柔与细腻。“是谁又乱扔垃圾,垃圾桶不就在旁边嘛。”在我还没有用心去感受的时候,我就被扔进了垃圾桶里,完成了我的宿命。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她穿着黄色衣服,写着“清洁工”,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词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塑料的宿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