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个虚幻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个虚幻的梦

2019-07-29 19:40:2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个虚幻的梦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QQ有一个太阳和一个月亮罢了

  网事如烟,在键盘跳动指间网友已经换了几茬儿,联系忘记的都有之。

  因为打字慢,秘书帮我申请了个QQ,叫我试着加人聊天。当时也没想太多,觉得挺没意思的两个不认识的人能聊出什么呢?

  随着在网络里游荡时间增加,竟然上了瘾儿,无数个夜晚被是坐在电脑前的另一个鲜活名字征服,许多话题,许多感伤许多快乐……跳动的字符流淌

  妻子旁敲侧击:我可不相信网络里只有友情,谁也不会对飞来的浪漫保持观望

  我说浪漫与我无关,别拿我当你。天上的星、地上的人,匆匆地合、匆匆地分。看似散乱星辰都有自己相对恒定轨道。我们看似在网络中瞎跑,其实是闲庭信步。为个虚幻的梦,垮掉责任,为了游戏垮掉身体,为了个名字垮掉家庭,都违背了上网初衷

  不写了,再写就得罪人了。还是那句老话,遇到个相爱的女人好过完这辈子吧!管你上网,美其名曰也叫爱。

  受亲属之托,陪其送爱女省城职业学院报到。3点半就被叫起,4点出发,车开出不久,发现无油。

  又折回加之,一连去了3个油站,都是“免战牌高悬”。孩子情绪受了影响开始埋怨父亲当晚不把油加满。我忙打圆场,先往前跑,靠副油箱会坚持到新加油站的。路上无雾,快马加鞭,终于见到中石油标志,又是“免战牌高悬”。再前行,终于在车熄火前加到了价格一路上涨的染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个虚幻的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