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出征,“追梦”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出征,“追梦”加油

2019-07-27 14:29:35 作者:石芷滢 来源:石芷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出征,“追梦”加油

  “同心”出征,“追梦”加油

  7.14这天,我盼了好久。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的日子。前日出征仪式宣誓时的壮志豪情还在胸口回荡,我们对远方的期待早已随着那日放飞的鸽子一同飞去。

  一大早,我们怀着激动兴奋心情,带上前一晚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去到体育馆大运石前和其他队员们集中。队员们意气风发指导老师李平卫最后给我们出发动员,并强调我们一定要保证好我们的人身安全,安全是最重要的。老师的话我们铭记于心。我们在大运石前拍下了一张合照,并热烈地喊出我们对目的地的期待:梅州,我们来啦!

  一大早,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带上前一晚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去到体育馆大运石前和其他队员们集中。队员们意气风发,指导老师李平卫最后给我们出发动员,并强调我们一定要保证好我们的人身安全,安全是最重要的。老师的话我们铭记于心。我们在大运石前拍下了一张合照,并热烈地喊出我们对目的地的期待:梅州,我们来啦!

  在去往广州的路上,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谁不舒服了,就有小伙伴照顾,有好吃的互相分享。到了广州,我们整队人要一起搭乘广州地铁。由于有不熟悉路的小伙伴,我们耐心等待,并指引他们。一行人穿着队服穿梭在广州街头上,实在是一道特别风景线

  出发的第一天,遇到过困难,我们共同克服,分享简单的快乐。我们很快乐,也对未来小伙伴的相处充满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