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种太阳”实践队出征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种太阳”实践队出征启航

2019-07-31 09:04:33 作者:梁雨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微熹的2019年7月15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种太阳社会实践队光芒照射中齐聚岭师体育馆前,整装齐发,怀揣着信心和圆梦的希望准备前往高州市荷花一中进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骄阳似火烈日当头,种太阳的日记即将开始,今日的晴朗天气也正似是预兆着本次活动的顺利进程。即使天气比较炎热队员们在高温下纷纷汗如雨下,但是他们都压抑不住自己激动之情,互相讨论表达自己的期待之情,队员们潮红的脸上闪烁喜悦的精光。“不知道那里的学生会不会喜欢我讲的课呢?”支教组的一名队员羞涩忐忑说道。“我们这次的活动生动有意义,他们会对我们策划的活动印象深刻的!”活动组的队员们在兴奋地讨论道。

“种太阳”实践队出征启航

  在大学芳华岁月里,身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当勇挑起时代责任大旗积极践行地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体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在为期十天的时间里,实践队队员实际参与到实际教学中,真实感受到教学的氛围,体现师范生在当今时代的承担与责任,收获一份经历拥有一次成长

  在接下里的时间里,“种太阳”社会实践队会展示更加丰富的大学生精彩风貌努力担当,与学生一同成长,绽放梦想芳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