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那些不拿我当回事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那些不拿我当回事的人!

2019-08-02 15:00:15 作者:小雅 小雅心事 小雅心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送给那些不拿我当回事的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将心比心的,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知恩图报的。所以,你越是善良,越容易被不把你当回事的人欺负。很多时候,你真心对待别人,你善良对待别人,对别人的要求有求必应,不会适当拒绝,这样的话,你会很累的,有些人还不会珍惜,只会索取,不会同等回报。所以,你还是要把你善良用在值得的人身上,你也要趁早远离那些不拿你当回事的人!

  你善良做人,善良对待别人,是没有错的,但是,你不能过分善良,善良得软弱。很多时候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珍惜你,别人还觉得,你对他好是应该的,是你的本分来的,于是得寸进尺贪得无厌,最终受伤的是你而已。

  当别人向你提出要求时,如果是让你感到难受,或者委屈无理要求,请你决断地拒绝他。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向你提出无理要求的人,都是不值得你去对他好的人,他们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回事的。你越善良,你越心软,别人越不把你当回事,请你记住了。

  你要永远记住,帮助别人是情分,不帮他才是本分,不要为了满足所有人的要求,而去委屈自己成全别人。你在心中的难受,被帮助的人也不会知道的,到最后,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难受。你要适当拒绝,不要让不怀好意的人利用你的善良,不要让他们觉得你很好欺负。

  请把你的善良用在真心对你好的人身上,用在把你当回事的人身上,有些人,是真心真意对待你的,也许只有一两个,但也就足够了。在这个现实社会上,人心难测,不要让你的善良变成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欺负你的工具。因为你这么善良,这么可爱,值得更好的对待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