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眼里女人过了25就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妈眼里女人过了25就完了

2019-08-04 20:48:22 作者:戈大爷 戈大爷 戈大爷 来源: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我妈眼里女人过了25就完了

  感觉结婚就是浪费时间,不发财就是虚度光阴,我妈说,你这个年纪刚刚好,再不找过两年就人家挑你了,现在男的离婚了的那种,都能立马找到,男人四十结婚都不晚,你别跟我提什么工作

  朋友说还是劝你早点找个正经的,可以结婚的人试试,别在金融男身上浪费时间了,不然到了我这年纪真的恐慌,浪费不起时间,你谈一个还不一定完全成功,又浪费一两年,时间就过去了。

  在我妈心里,年前我就已经进入了贬值的快车道,朋友眼里,我至今傻等到现在也没有抓住一双手。我承认我现在确实焦虑了,但我暂时还真的不太考虑感情,就想着先把工作搞好,用工作填满生活不错

  如果我一旦陷入婚恋状态,我太清楚自己了,谈个甜甜的恋爱,和哥哥整天腻歪在一起,我肯定就没冲劲了,人生就此打住,我只有清醒痛苦的状态下才能前进,但凡顺利点,我早就摊到坐享其成了,而快乐是没有未来的。

  再说2k有2k层次对象,1w有1w层次的,100w那更是另说,再耽误能怎样?失去2k的能怎样?爬到100w还愁找不到大把的2k男吗。结果她们说,你有一辈子时间去赚钱,其他的按年龄比较合算

  说到底,在我妈眼里女人过了25就完了,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甭管你在大城市牛逼,一年能赚多少钱,30岁还不结婚,三个村都能知道你的存在。我说一个人有钱了,把房子收拾漂亮自在的过,比接一个男人回家伺候好多了,起码可以多活几年,但同饭桌的我爸我老舅瞠目结舌,完全不能认同,太可悲了,一种痛心疾首的感觉,劝我未来如果一个人过那太可怜了。

  让我迎来19年第一哭,就感觉生活已经够难了,生存多么不容易啊,活出点名堂已经拼尽全力了,为啥还给我制造恐慌啊。后来想明白了,因为老一辈,穷过来的,也没觉得怎么样,他们年轻时候没有太多的攀比物质,人生三大事,赚钱,结婚,有个孩子,赚钱到死都可以,其他的分生理时区,而目前在妈眼里我基本处于濒临绝经的状态。

  然后我妈畅想我的未来,跟我说老男人情老手玩不过,我说对,我就找差不多的,没啥情感经历男孩,刚到工作岗位上就被我抓住结婚,我说我估计那种好点,没啥坏心思,我妈说,哎,算了,好男人太少了,现在的男人哪有个好的,看来我妈虽然很想要貂,但还是很理智

  男人哪有个好的,我一下子有那么点顿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