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4句潜台词,想让你滋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4句潜台词,想让你滋润!

2019-08-06 17:16:02 作者:娅楠 女人私密事 女人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4句潜台词,想让你滋润!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4句潜台词,想让你滋润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些潜台词,显然想让你滋!会在朋友面前对你任性撒娇。女人一旦有这样的表现,很明显,她对你是有意思的。女人在心爱的男人面前,才会流露小女人一面,才会更加真实,她向你撒娇,是想你关注她,同时希望喜欢她。可能平时她挺文静女孩,但是在你面前,她居然向你撒娇,表现的很活泼。这就说明你在她心里的位置重要,她爱上你了。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些潜台词,显然想让你滋润!真正爱你入骨的女孩子,她最怕的就是你离开她,不爱她了。所以,她会很懂事,会体谅你,独立自强,男人觉得你好像不被需要了。那是错的,只要你们每一次吵架,她总是会率先低头,那么她就是喜欢你的。她懂事是因为怕自己幼稚而打扰到你,她体谅你是觉得你不会因为她无理取闹离开她,她独立自强是因为怕麻烦你,导致你厌烦。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些潜台词,显然想让你滋润!一个女人是否真心爱你,就看她会不会与你共享快乐悲伤,为你开心而开心,为了你悲伤而悲伤。当自己有开心的事情时会第一个告诉你,当自己遇到伤心的事也会第一个向你倾诉,因为你是她最信任的人。她在你面前单纯的就像个小女一样,不会有任何的心机,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你 ,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因为你就是她要的那个男人!

  “久旱”的女人,会不害臊说这些潜台词,显然想让你滋润!真正爱你的女人,心里只能装的下你一个人。对于其他男人,从没有任何想法,甚至记不清他们长什么样子,只保持正常同事或者同学关系。如果你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暧昧不清,那就说明你还没有完全占据她的心。如果她除了你没有其他关系亲近异性,那你就是她心里唯一的那个人,一定要好好待她,因为你就是她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