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得沉默了,真的是情绪到了尽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得沉默了,真的是情绪到了尽头?

2019-08-12 10:06:5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得沉默了,真的是情绪到了尽头?

  曾经的我们,看不惯的事情,总是喜欢纠正,觉得自己做的对的,也总爱据理力争,甚至还常常想着去说服他人,改变他人的想法!然而,这样的自己,早已成为了过去式。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得沉默了,真的是情绪到了尽头?

  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无形之中,我们自己居然变得沉默了很多,遇到事情的时候,不再争抢风头了,很多看不惯的时候,也逐渐的接受了,那些不喜欢的人,也变得能够接受了;而且,自己的情绪,也变得平稳了很多,不再那么的暴躁了。

  这一切的转变究竟是因为什么呢?原来啊,随着年龄增长,我们都逐渐变得成熟起来,不是没有脾气,而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也不是不生气了,而是学会了三思而行!

  因为,在经历了很多的风霜雪雨后,我们彻底明白了,暴躁和生气,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唯有冷静下来,一切才能开始改变,于是,我们也开始学会了沉默!

  后来,才发现,原来沉默是金,我们之所以变得沉默,并不是我们不关心,不在乎了,而是我们看轻看淡了很多,甚至是习惯了很多!人生中都会存在不堪的时候,但是相信美好的也总会到来。曾经的那个愤青,也会成长,也会成熟!

  ​

  我们变得沉默,不是情绪走到了尽头,而是我们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在成长着!世间人情冷暖真真假假,没必要事事较真坦然面对,淡然看开,就可以了!

  人生本就是一场历练,变得沉默,学会和自己友好相处,找回最本真的自我,不茫然,也不迷失与世无争,挺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