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就文体比赛等事宜进行讨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就文体比赛等事宜进行讨论

2019-08-12 09:56:09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就文体比赛等事宜进行讨论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文体比赛事宜进行讨论

  2019年7月30日,这是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志愿者站在支教讲台上的最后一天,志愿者商议了接下来即将开展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以及集体生日会等各项事宜。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志愿者先行商议了即将开始的朗诵比赛和辩论比赛事项。比赛的参加对象高年级同学为主,但也鼓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奖品丰富同时,比赛内容可自选;比赛形式多样,组队或者单人参赛均可。各班语文老师已经和学生详细讲解具体事宜,学生也在为明天的比赛做足准备

  随后,“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志愿者大致商议了集体生日会采购蛋糕的事宜。志愿者定于7月31日去镇上当面订购蛋糕,并携带蛋糕回到德隆完小。

  出乎意料的是,“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长接到电话,得知有4大件快递已抵达新建镇物流点,虽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也不知道是谁寄的,但志愿者都满怀期待着明天顺路取回快递。

  晚饭时,志愿者对明天的工作进行了成员安排,最终决定,2名语文老师留校负责朗诵比赛和演讲比赛的安排,同时1名志愿者留校负责现场拍摄,其余6名同学则一起去镇上,分别负责订购蛋糕和拎取快递。

  支教活动即将结束,“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志愿者与学生们都很依依不舍,同时生怕自己会的不多,不够孩子带给我们的快乐多。但时间不等人,与其在此刻感伤,不如暂停下来,继续完成工作,继续“一路黔行”。

  作者:孙满 黄耀文

  摄影:张晓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