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是谁不够爱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到底是谁不够爱谁

2019-08-12 18:16:01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非常完美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到底是谁不够爱谁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一个多渴望爱情孩子

  我每天每时每刻期待我喜欢的人会在意我。为了你我改掉了手机静音习惯,因为我害怕错过你的每条消息。我总是不停不停的看手机,但是你总没有动静

  偶尔铃声响了,看到屏幕不是你,挂掉。一会又响,又挂掉。响第三次的时候我就会没理由的冲着电话那头的人发火。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告诉过很多人。可是他们还总是关心我,打电话给我,说那些我不想听的话。唯独没有你,我喜欢的女孩,那个答应我不会再让我孤单的你,却总是没有踪影

  其实我很不开心,只是我比以前懂事了,男孩子就是要包容女朋友的吧我想我可以试着体谅你。

  大家总说一个男生如果爱你再忙都不会冷落你,那女孩是不是也该这样呢。

  我不只一次告诉过你我感觉不到你爱我。而我告诉你的时候其实是有期待的可能时间太短,可能是别人对我太好,所以我总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在乎

  也许你真的不够爱我,所以你从来不问我很多东西。也许你的态度让我已经失去了想要了解冲动

  不想去问你每天和什么人说话聊天,不想问你每天在忙什么。慢慢的,我发现我没有了情绪,没有了言语,不想跟你说什么,不想跟任何人说什么。

  到底是谁不够爱谁呢。

  【李梦然】

  你和全世界

  我当然选你

  世界有太多值得珍惜

  最珍贵是你

  【徐驰】

  爱你的结果

  我早已知晓

  但我愿意承受

  爱是奋不顾身

  童子沩】

  对与错

  是与非

  爱情里不问这些

  我只关心你

  【梓晨】

  一纸之隔

  就是天堑

  你在地平线那端

  那么近那么远

  【蒋珅玮】

  你离去

  你还在

  你在我心里

  早已生根发芽

  丨今日话题

  你会为了心爱的人改变自己的习惯吗?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ABC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到底是谁不够爱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