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不出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交不出的一封信

2019-08-17 20:28:52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交不出的一封信

  今天妹妹要出嫁,在这个大喜日子里,似乎应该高高兴兴的站在她的身边,和爸爸妈一样,有一点悲伤,也会为妹妹找到如意郎君而感到欣慰

  在美好年华里,遇到自己爱的人,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她嫁给爱情样子是那么的美丽。两个人相爱相知,现在走入婚姻殿堂,仿佛美得像童话里的一个故事

  可是我手中此时此刻握着的一封信,却怎么也递不出去。我受人之托,要把这封信送给今天的新娘,这封信只有只言片语,但是我知道这是一颗沉甸甸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让这个世界上的感情不那么纠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相爱,不再牵扯其他。

  写这封信的人是妹妹的发小,是她从小一块玩到大的朋友。一直喜欢妹妹,但是从来没有说出口。他以为他的心思天下的人都知道,但是他错了,没有过的表白,妹妹始终没有接受,在遇到自己白马王子的那一刻,写信的这个人就只能是骑士,可以守护,但是最终得不到自己的公主

  爱情中总会对一个人残酷,这个故事可能会在千千万万场景中上演,或许有一个人带着不甘,也带着祝福,独自落寞的走在属于自己的路上。

  这封信我握在手里,一直到妹妹远去,我答应过,要把这封信交给妹妹,但是没有答应写信的人,我什么时候给妹妹。

  这封信或许要陪伴我好多年了,不知道有哪一个特定的时机合适我交出去,先说声对不起,既然已经是骑士,既然已经只能远去,那么就把这份爱永远的藏在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交不出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