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透心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透心凉

2019-08-20 11:07:43 作者:陈秋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透心凉

  早上阳光明媚,中午大雨滂沱,今天依旧是活力四射的一天,这一天过的很美好,夏雨的到来给原本闷热天气带来了一丝清凉早餐喝了番薯粥,清甜可口;中午是玉米排骨汤,香甜美味;傍晚是烧鸭装盘,油而不腻,香肥美味,一天的伙食就是这样。今天特别感谢某位队友家人的到来,让我们能够吃上一顿鸭肉,特别美味,作为后勤人员有后勤人员的福利,那就是可以偷偷小吃一口,今天吃了一个鸭腿和一个鸭头。真的超级开心

  大晚上的蚊子真的好多,被咬的人都开始怨声载道,小小身躯却能咬的人这么痛痒,这难道就是“浓缩就是精华” ?蚊小毒大,每天都在这种情况下睡着,又不情愿的起床。今天下午的第二课堂话剧课我发火了,因为那四个士兵听话。我生气真的太可怕了,小朋友们都瞬间安静,连动都不敢动,考核队长表扬了他们,听到这句话时自己真的很开心,以为不会达到队长的要求,但是还是被表扬了,说明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不过,队长还是提出了几点小毛病普通话标准,忘词卡词,士兵还是没能喊到一块,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士兵那,其实我们也都练了很多遍了,但效果还是不怎么好,希望接下来的几天能把它练到最好,最好是在文艺晚会压轴时不让观众失望,这也是检验我们小老师们上课的效果如何的表现

  夜色已深,早上还是要早起,希望早上的日出能跟前两天的一样壮观。蚊子太多,眼睛太困,身体太疲,所以,还是去睡觉吧。

  撰稿/陈秋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透心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