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尽全力的爱,结局往往悲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拼尽全力的爱,结局往往悲哀

2019-08-22 20:40:2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对他的爱,用尽了力气,耗尽了她所有的时间精力

  早上,他还在酣睡中。她悄悄起床,烤好面包,煮好牛奶,再用猪肉青菜煮上一锅汤,准备好他所有喜欢吃的,然后静静等他起床,等着和他一起吃早餐

拼尽全力的爱,结局往往悲哀

  吃完早餐,在他要出门的时候,为他递上公文包,再依着门框跟他挥一挥手。

  在他上班的时候,她总是不厌其烦给他发微信:“多喝点水。”、“别太拼,歇一歇吧。”还有,“我想你。”“你想我吗?”开始,他还会“嗯”地回应一下,到后来,静悄悄地,她发出的微信,如石沉大海

  他回来的时候,她问他:“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他没好气回应:“我哪有时间!”

  “不要太辛苦嘛。”她小声说道

  “不辛苦能有工作业绩?”他有点不耐烦

  她开始胡思乱想……

  有一句话说:“想抓住一个男人,先抓住他的胃。”她一直在努力着,为了三餐,她几乎绞尽脑汁费尽心机为他做好吃的。

  但也许是习惯自然,成理所当然,他对她的感觉没有任何反应。回家基本是窝进沙发手机。她忙她的,他一点都不想搭手搭腔。

  他对她的话越来越少。

  她开始怀疑,于是总是在他走开,例如进洗手间的时候或者他睡着的时候查看他的手机。

  他知道了,只是问她:“你无聊不无聊?有完没完?”更加不理她。

  你的心思都在他身上,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甚至晚上还很难入睡。她太爱他了,她害怕失去他

  从恋爱开始,尤其是结婚之后,她对他的爱,几乎用尽了全力,没有了自己

  但有一天,他还是对她说:“我们离婚吧!”

  “为什么?我可是很爱很爱你,也一直在为你付出。”她被惊吓到,撕心裂肺地哭了。

  他冷冷地回了一句:“就是因为你太爱了,我受不了。”然后,决绝地走了。

  她不懂,拼尽全力的爱,结局往往悲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