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沸腾!不负此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沸腾!不负此生!

2019-08-24 02:52:2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沸腾!不负此生!

  蓦地,我就联想到我们朝朝暮暮的工作人生于世,工作对每一个人而言都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首先她是我们衣食住行源头活水,我们需要她的润泽生活才有依托,人生才有驿站生命才有光华。再者,她是我们生而为人价值体现,我们通过工作,成全他人,成就自己

  只可惜自己愚钝无知,懵懵懂懂,到了不惑之年洞察与自己相依相伴相随了近二十年的知己。面对她,我只想说包剑英老师教我们四句话:“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对不起!我的工作,多年来我执拗地从你那儿索取获得,而从不想我付出了多少,有没有在你的平台磨砺成长。你是我的铺路石、工具阶梯,可我从不想自己现在在哪儿,又到哪儿去。

  请原谅!我的工作,我时时储备不解不满抱怨,而从不体悟你的沉默无语,从不想你的荣光需要我的点燃,只有自己内心储备一季雨水,生命之树才会枝繁叶茂婆娑多姿

  谢谢你!我的工作,那么多年来一直忠实陪伴我左右,不离不弃不声不响,默默支持着我,抚慰着我走到今天,静静地等待着我,期望着我的醒悟……

  我爱你!我的工作,平生第一次向你发出爱的电波,我定会不忘初心、不忘己志、此生不渝。

  因为我只有爱你,别无选择,才会激发自己的智慧,而智慧是人生力量源泉拥有智慧,便能驱散黑暗,点亮征程,扬帆远航,抵达远方。生活才能绚烂绽放其乐融融,平添些许生气亮色

  因为我只有爱你,全心全意,才能找到人生的密钥,开启我想开启的每一个领域芬芳我想芬芳的每一个生命丰盈我想丰盈的每一段旅程

  因为我只有爱你,真心实意,才能改变自己的态度,赢得是对人生的包容理解超越升华

  我心沸腾!不负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