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2019-08-24 15:03:56 作者:李薇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今天没什么特别心得体会,每一天都是很忙,可能就晚上稍微能休息一会儿吧。不过,今天上英语课的课堂气氛纪律都是比之前上课的好。以前上他们的课都会在课堂上强调纪律的问题,可是今天不一样,虽说也强调了,但是相比之下,强调纪律问题的次数还是少了很多的,并且在课堂上的学习氛围不错希望他们能保持现在这种学习状态吧。

  现在觉得当班主任是真的不容易,要管理课堂上的纪律,又不能让学生对你的做法感到反感。还要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要管理,真的好累,有时候我倒是觉得做一个科任老师也很好,不需要想太多,管理太多东西。可是,我又很矛盾,来三下乡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不让自己忙一点,会觉得来下乡完全浪费时间。以前也有试过管理小学生的纪律,但是在我看来,下乡是不一样的,在很多地方,我要顾及到学生的感受

  可能这就是三下乡,面对困难解决困难,这就是三下乡带给我最深刻的感受,在来之前,就有师姐和我说,跟着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伍下乡会让你成长很多。确实是这样的,要面对的突发情况很多,要解决的问题也很多,所以,加油吧,大家都要变得越来越好。

  撰稿/李薇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