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决定你的生活的,还是你自己的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决定你的生活的,还是你自己的努力

2019-08-24 22:13:2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几天,有点累,想轻松一下,给自己放了个假,和朋友一起去新疆走了一圈,看看戈壁滩,吹下那西北的风,抬头看下那蓝蓝天空心情也仿佛象那天空 一般明朗清静了好多。

  然而,美好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归来后,依然要面对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各样的事,有好多的事是没法躲的,也不是你想躲就躲得了的,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一路风雨兼程吧。

能决定你的生活的,还是你自己的努力

  只有,有好些时候时候,不能确定自己当下做决定 ,不知道能不能支撑自己到达那个远方。

  能力野心匹配,是所有烦恼根源。我是个急性子,对未来期望很高,常常觉的自己成长的太慢,埋怨自己很多事可以做的更圆满一些。可是很多时候 ,你越是在心里掂量,越是做的不尽人意

  这几天脑子有点空白,不知写点什么好,一年多来,不知道这种情况是第几出现了,可每一次都和第一次那样沮丧——不知道怎样才能把脑子 里的那些散落的碎片知识串联起来,不知道如何让自己进入状态之中,又觉得是自己书读的少,更是有点怕让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失望

  每到这个时候 ,都是我感受孤独感最强的时刻,仿佛自己走在无过无际的戈壁中,很是悲凉……此时只能听上一首古筝这样清静的曲子,理顺下思绪调整下状态。

  身边有人说,写不出来就别写了,何必为难自己。世上有没有你的一篇文章又能如何。是啊,我在于这个世界上来说,不及空中一微尘,我就是写不停的写,又有几个人可一直记的我呢?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我想看看自己在这条路上可以走多远。人总是要做点能让自己安心,无关名利金钱,只关自己,只关内心事情

  在这个世界上公平的就是,你要想得到,就要学会付出坚持。世上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你成为在你心里的样子

  我知道,人比自己想象力量强大好些,每当你觉的自己坚持不了的时候,只要咬咬牙,心一横就能挺过去,扛得住。就好比我在练长跑时,觉得腿发软,心跳厉害,以 为自己真的跑不下去了,可看到前面的人依旧在奔跑着,就告诉自己,再跑一段吧,这样停下来也太丢脸了,咬着牙闲着眼,一步二步三步,继续下去,反而觉得没有那么难受了,接下继续坚持慢慢的,我也跑到了终点,虽说名次

  我很庆幸自己在很早就有了,这样的一次体会,这样的一次给自己的机会 ,在尝试与体会中发现不同的自我,如果没这一次拼命的坚持 ,我也不会发现自己体能突破,总是在一点点之后。

  我深信,每一次进步,都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也更加相信以后会更好。

  我深信,每个人的坚持,都是依靠自己毅力决心,有时就是拼了命的死杠。

  我深信,这个世上没有捷径,你想得到,就得付出,而你的每次付出,都会在后慢慢的回报在你身上。

  如果,你在坚持中感到了变化,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