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鳄》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巨鳄》的观后感10篇

2019-08-24 23:0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巨鳄》的观后感10篇

  《巨鳄》是一部由富贵执导,李广斌 / 郭曦文 / 陈霖生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巨鳄》观后感(一):史上最垃圾的片

  看完一定要洗眼睛,这他妈也能叫电影吗?弱智儿童都不看这个,好意思拍这种片吗?真是太垃圾了,特效不好没啥,剧情也烂,演员也烂,拍这种片是侮辱人啊。国产片都是被这种垃圾给毁了,比手撕鬼子恐怖,真是丢人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巨鳄》观后感(二):特效很假,剧情空洞荒诞

  不知道8点几分怎么来的。象鼻虫会学人说话?飞到人嘴里能咬死人?好怕。富豪弄个那飞机,直接跳海然后上岛,厉害了。大王舌头挺厉害,主动飞出来缠人,mmp。秘密基地大门男主没见过为啥手掌按上去门就开了?男主中麻醉枪晕倒后,面对满地怕的鳄鱼怎么逃出来的?鳄鱼在洞里存那么多尸体干毛啊?洞口那么亮,为何女富豪轻易放弃了逃生,强行煽感情,总之,看到评分8以上,还以为外国片呢,进来一看是国语片,一下就凉了一半(国产一惯拍不好这种冒险片),但还是抱一点希望,毕竟评分8个多呢,可是看了一会还是失望了。哎~什么时候能有突破呢?

  《巨鳄》观后感(三):看过了得洗眼睛

  哎豆瓣不能给0星,给个1星吧。总结下,就是没有剧情,要剧情就是狗血。一群人去岛上就dd,啥?没船?飞机跳上去的?关键是人也没,有大把钱私人飞机,就喊了两个雇佣兵,其中一个还内讧跑了。吸血虫是什么鬼?与剧情有什么关系?地下基地那么科幻地面就那么个电梯口?还不如个地铁口地下通道扣子?枪也好,弩也好,统统不用装填开启挂b无限子弹模式?最搞笑的是,在鳄鱼体内提取对抗癌症蛋白质抗生素?纳尼?抗生素是蛋白质?可以从动物体内提取?癌症可以用抗生素治?导演你的生物老师绝对没活过娘胎就夭折了。

  再看特效?好吧这有特效可言么,鳄鱼生硬的,建模师不会,我教你好不。那个血啊,就和弹幕了说的那样,拍这部剧好耗番茄酱。

  不说了,优酷百分90以上全是5星评,看弹幕,全是差评,拜托,刷8.2评分时把弹幕一起请水军刷下很难么。

  《巨鳄》观后感(四):跟风的辣鸡

  这鳄鱼的特效也太TM假了,五分钱都说多了。

  董小姐董明珠编剧丢了一台空调还有一格力手机

  神经病!还跳海上岛,且不说没降落伞救生衣等任何防护装备,这下去的几个人全都是游泳好手

  大堆吸血虫像平面一样,假得离谱

  女主瞪大一对死金鱼眼时的样子真很可怕,比整容脸“鬼后”陈美行还可怕。女主的白眼比蓝衣女记者吓人

  大王花假得像塑料花。

  鳄鱼不是一口将人吃掉,而是抓回巢穴留着过年。

  我就想问编剧他们是怎么把几个装满危险品的罐桶搬运到悬崖边堆放的?为了戏的需要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还有手榴弹,早把它丢鳄鱼口里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那个娘娘腔设定,还在走80年代港产片的LOW路。

  这个导演富贵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富贵啊?应该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富贵没那么没脑子

  《巨鳄》观后感(五):不出意料的烂片

  优酷这几天一直在滚动推荐《巨鳄》,宣传海报像极了之前的《巨蛇》,妥妥的国产灾难片风格,优酷的点评和打分一片倒的好评

  会心一笑。

  关于影片的特效,本人非专业影评,再加上已经有很多人的吐槽,这里不再多聊。

  这里仅作为一个普通的观众,说一说自己困惑

  1. 上岛靠跳飞机。从结尾来看,是有直升机能直接上岛,那男主带一大群人不带装备从一两百米的高空跳飞机又是个什么操作,先不说摔水面砸死,按男主的说法海面下大量地暗礁,就不怕摔石头上吗,还要游那么远上岛,不怕董事长体力不支淹死在水里吗。

  2. 森林发现巨大脚印,反倒是更软的沙滩一点痕迹都没有,这么重的大家伙还会踏雪无痕的轻功?

  3. 这个基地是什么鬼,一个船无法靠岸,没有飞机跑道孤岛材料怎么运过来,工人怎么来的,补给如何实现电力如何供给

  4. 如果说进出基地都是要靠电梯,这么大的鳄鱼又是如何逃出来的。

  5. 中间出现的吸血虫和大王花是怎么个来头,或者出现在影片里有什么目的

  6. 最后的鳄鱼为什么会通体燃烧,不说为什么能爬上悬崖,爬上来的沿途花花草草也没有任何被灼烧的痕迹。

  7. 大家准备逃跑用的快艇又是从哪冒出来的,弟弟船上的?跳飞机带下来的?私营业主放这的?

  困惑很多,不必再一一来举例。

  其实从电影一开始人物架构,就能猜出电影故事的大致走向落魄科学家,一心要达到自己目的的金主,野心企业家冷血雇佣兵。怎么看都是有《侏罗纪公园》、《狂蟒之灾》的影子,在国产的灾难电影还没有自己特色方向时,向大片模仿是可以理解,只是在借鉴时,不应只是换一个怪兽,就用原班的人物模块重新演一遍,特别是在特效和演技都还满是槽点时,只能是让大家增加审美疲劳,一再拉低大家对国产灾难片的认知。不过,更可悲的是,优酷上的一众好评,更是连脸都不要了,这甚至变成了国产烂片的常规操作,谎话说多了,连说谎的人自己都信了。

  其实好的故事很多,如何把一个故事讲好是特别有学问的事,希望从业者用心讲好故事,别把国产的灾难片讲成了笑话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