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金一段1分40秒的视频,倒数100个数,他表示毫无压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巴金一段1分40秒的视频,倒数100个数,他表示毫无压力~

2019-08-27 00:47:34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巴金一段1分40秒的视频,倒数100个数,他表示毫无压力~

  我的日记—第1765天

  好一段时间没发过巴金的照片视频了,今天,是他2岁10个月整的日子。昨晚,他倒数100,给他录了一段视频,他表示毫无压力

  这小子现在越来越招人喜欢了,说话也和大人一样,总是会没事就冒出几句让你错愕话语,比如:

  踩在凳子上不小心滑了一下,他惊恐的看着我说: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妈妈和她说话有些大声了,她会无辜的看着妈妈说:妈妈你倒是好好说话啊?

  妈妈带着他坐出租车,因为他乱蹬,说了他几句,回家后,他对着妈妈说:妈妈,我刚才有点不开心了....

  早上,每天我走的时候,他还没起,媳妇说他醒后第一句话都会问:爸爸哪去了?

  有时他搞怪,我就会说他,你就各种出洋相吧,他从此就记住这句话了,没事的时候就会和我说,你就各种出洋相吧。那晚他做梦说梦话,也是这句话,闭着眼边笑边说,你就各种出洋相吧~

  他对声光电的玩具有些排斥,有时给他新买了一个玩具,他看到玩具发光或发声后,会躲的远远的。你对他说,这是给你的新玩具。他就会不安的看着你:可是我有点害怕....

  有时想想,真觉得难以置信

  曾经我是一个多么讨厌孩子的人,如今,可以在写下儿子的这些瞬间时嘴角自觉的上扬 。

  中秋节快到了,想送礼的猛戳这里 〉〉13款中秋礼盒套餐价位从几十到上千,总有一款适合你!上文工作5年,被领导性骚扰3年,升到经理后,她准备辞职了....推荐:2019年6月27日,巴金2岁8个月整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