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成长

2019-08-30 11:20:0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成长

  妮爸在回家休整一周后今早再次出发了。看他拎包下楼,望着收拾整洁温馨的家,心里还是有些许失落。毕竟他最近出差的频率有点高,时间比较长,上次因为有工作忙碌,我还悄悄享受了一把独处美好时光。这次感觉有些不同了,假日无事,出来进去的总是一个人难免有些孤单,从昨天下午他接到通知告诉我,情绪开始低落… …

  妮爸早已看穿了我的那点小心思,晚上拉着我去超市储备吃食,我又不是不会购物,也不想屯很多食品在家里,就拿了两袋酸奶,回家还是心情不好,妮爸自己收拾好要带的物品,又过来安慰我:“我在家你经常嫌弃我乱扔衣服,踩脏地面,唱歌吵得上,你自己在家正好清净一下,实在无聊就去北京看妮吧!”这话说的好像他出差还为家做了贡献似的,也不想想他不在家我想嫌弃也找不着人啊!居然还想把我快递到妮身边去,还真以为我一个人不会生活呢?

  陪我吃完早餐,这家伙就匆匆下楼走了。看看窗外是多云的天气,换好休闲装骑上我的自行车去逛街,看了几家店的衣服,试穿了几款不同风格的衣服,没有特别满意的,看看时间尚早就去书店待着,这里人多但并不嘈杂大人小孩或倚或坐,人人捧着书读得津津有味,我悄悄地在一个角落坐下来沉浸在清凉文字中… …

  临近中午,骑车回家,路过七星乐园忽然想起公园里那片我关注很久的马齿苋应该也长大了,午饭就让它来佐餐吧!几场大雨过后,嫩嫩的马齿苋开始伸枝展叶,前几天还小小的一簇,现在已经长高了,我边走边采摘,不一会我的小包就满了,足够我吃一顿“奢侈的野味”了。

  傍晚,和几位同事在小公园的跑道偶遇,边走边聊,一个人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