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调研趣事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调研趣事多

2019-09-01 14:15:38 作者:欧阳芷雅 来源:欧阳芷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调研趣事多

  今天是25号,距离2019年暑期三下乡之旅仅剩两天。再看今天的天气,像极我们初来罗镜的时候天空湛蓝,白云绕山,太阳一如既往热烈微风清凉

  一大早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调研组集合外出调研,这次外出调研与前几次不一样,这次我们是全员出动,这是有史以来的大合体啊。我们九个人一起在罗镜中学小学门口集合,一起拍了几张大合照便走去开始寻找三轮车之路了。这次我们找的三轮车还是前两次外出调研时候的那个啊叔。原来相处久了真的是有感情的,我们从一开始的陌生人到现在虽然还是陌生人,却多了几分的情感。车上还有一个小女孩,是阿叔的孙女––欣欣,这次坐三轮车并没有像前几次坐三轮车那样宽敞凉爽,因为车上有十个人,都是你挤着我,我挨着你的这一种。虽然坐的不太舒服但是因为是一组人,我们都不怎么介意,挤挤健康嘛。

  在路上我能清楚感受到车上不平常安静,也许是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外出调研,也许是这段时间大家疲惫了,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集体行动,也许是很难再看到罗镜的风景,也许是种种的不舍与伤感。后来有人提议要唱一下队歌,打打鸡血。说起这个梗,还是得怨一下自己,毕竟这是自己给自己挖的一个坑。在一次曦望每日例会上面,我被唱队歌这一个环节洗脑了,上台发布感言的时候说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唱队歌这个环节,能洗涤我一天的疲劳。这当然不是我的玩笑,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受,因为我从来不后悔选择了这一首队歌––<让我留在你身边>,这样像极了如今这番场面

  歌声响起,我就知道,大调研的各位,我们依然在这里,并肩作战。我们不负风景如画,我们齐创优美华章。曦望之光––调研组,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