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今年夏日,童系乡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今年夏日,童系乡里

2019-09-01 14:18:23 作者:欧阳芷雅 来源:欧阳芷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欧阳芷雅三下乡心得——今年夏日,童系乡里

  不知不觉时间经过半了,今天已经是24号,最近的天气总是多变,上午是艳阳天,下午就是大雨天,就像最近的心情,刚开始激动兴奋,然后是平静,最后是欣慰伤感。不禁感慨天气真的是太懂我的心思了!

  今天上午刚吃完早餐走出饭堂的门口就看到了外面有一群蓝衣人在干活,他们在来回的走动,搬着桌子,有的蓝衣人手上还拿着精明模型。我当时的大脑有一点点空档,后来才明白过来,原来今天早上要举办数学文化节。

  待蓝衣人们放好了东西,我便走了过去,观察起桌子上的模型,那些模型十分的精美,有学生组团一起做的,有学生和老师一起做的,有老师自己做的。我向前仔细观看了作者,好多都是学生组团做的作品,有一个作品给我印象深刻,它虽然是房子,可是和其他小朋友做的房子不一样,这个房子还有前花园格局也是做的十分的有创意。我看了形形色色的作品觉得我们的同学们的想象力真的超级无敌丰富,有些做得比老师做的要精致得多。

  观赏几何模型之后,我们这群蓝精灵们都开始走到自己负责游戏岗位,我负责的是心脏病的这一项目,其实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就是叫做盖棉胎,以前我在家的时候,我就很喜欢跟我弟弟还有爸爸妈妈一起玩这个游戏,每次我们都玩得很疯。所以这次我很期待孩子们会玩得怎么样。

  在游戏过程中,我发现其实有很多的孩子都没有玩过这个游戏,又由于时间问题迫不得已孩子们只熟悉了一轮就要给下一个排队的孩子了,虽然这个游戏刚刚上手就要结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无可避免地收获快乐

  留给我们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趁现在这个时候来创造多一点属于我们自己独一无二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