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鸭子历险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鸭子历险记

2019-09-09 11:21:42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鸭子历险记

  嗨,大家好!我叫乐乐,是一只快乐的小鸭子。今天妈妈要带我们姐弟六个去温哥华街头散步,心里真高兴呀!

  吃过早饭,妈妈带我们来到温哥华的大街上。哇!宽阔马路,五彩的花儿高大楼房,来来往往的车辆。我的眼睛不够用的了,真是太好了!

  正当我沉浸在快乐中时,突然,“扑通”一下,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我掉进了一个黑漆漆的洞里。这是哪里?到处黑乎乎的,吓得我大叫起来。正在这时,又掉下一个东西来,砸到我的腿上,生疼生疼的,仔细一看,是我的弟弟欢欢。我们俩一起呼喊:“妈妈,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这时,上面传来妈妈的声音,我们抬头看见妈妈在上面,她大声说:孩子,不要害怕,妈妈这就想办法救你们!说完,妈妈不见了踪影

  我们在冰冷的洞里等呀等,忽然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接着一股带着臭味的水向我们冲过来。还好,我抓住了一根细细的东西,没有被冲走。当我回过头来,傻了眼,欢欢不见了!我急忙寻找发现他正在不远处躺着。我赶紧走过去把他扶起来,他脸色苍白,冷得直颤抖,我急忙搂着他,给他温暖身体

  这时,来了一个长着尖尖耳朵、眼睛小小的、灰不溜秋的家伙,吓得我大叫:“怪物呀!怪物来了!”

  “哪里有什么怪物,我是老鼠!”那家伙不高兴地说。

  “老鼠是什么东西?”我奇怪地问。

  只见他大摇大摆地走过来,摇头晃脑地对我说:“笨蛋,这还不知道,老鼠当然是天下聪明动物了!”

  听说他是天下最聪明的动物,我赶紧问道:“那么,你知道这是哪里?”

  “这里吗,当然是人类下水道了。对了快点让开,本帅哥还要去相亲呢!”说完,他急匆匆地走了。

  这里又恢复宁静。突然,我看见有一束光照进来,接着一个人洞口下来了,他头戴警帽,身穿警服,我知道,他是巡警叔叔

  巡警叔叔对我们说了一些话,我都没有听懂。他笑眯眯地用两只手把欢欢捧起来放进怀里,接着又把我捧起来也放了进去,我立刻觉得暖烘烘的,舒服极了。

  不一会儿,我和欢欢被一只大手拿出来。哇,终于重见天日了!我看见了妈妈,还有姐姐们!妈妈一把把我和欢欢搂在怀里,又是哭又是笑。好久好久,妈妈说:“赶快谢谢巡警叔叔吧,多亏了他我们一家才可以团聚。”

  于是,我们转身向巡警叔叔道谢,却发现他不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鸭子历险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