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立志一辈子不相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立志一辈子不相亲!!

2019-09-12 18:00:14 作者:cici风小筝 覃沐曦 覃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立志一辈子不相亲!!

  今晚笔记本直播哦~~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提前祝各位青年中秋节快乐哈!每当佳节来临的时候青年们就开始操心姑娘爱情了!

  这不青年们在这个月圆,秋浓,人团员时刻再一次老生长谈啦!“姑娘你啥时候结束单身啊?要不赶紧相亲吧!

  姑娘:相亲?我和你们说,相亲是不可能相亲的,我这辈子就没相过亲!

  青年们:姑娘话不要说的太满,一辈子还很长呢!

  姑娘:你们真是一群秀儿,还一辈子还很长!哼~~我说过不相亲就不相亲,看你们拿我怎么办?

  青年们:我们拿你倒是没办法,不过说不好等你五六十岁的时候,筝妈喊你去相亲啊!到时候你再遇见你的真爱不错啊!

  姑娘:筝妈那么开明,才不会让我去相亲的,不过说到五六十岁的时候,直播应该已经很流行了吧,等到那时候,我偶尔再上来唱唱歌,聊聊天,想想也挺好!

  青年们:哇!!原来姑娘真的将直播当成一辈子的事业在做啊!那拉钩,咱们说好一直相互陪伴天荒地老

  最近总有人问有什么好听歌曲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首最新上线《汉时月》,超级好听,大家可以去各大音乐播放器搜索哦!!

  今晚姑娘笔记本直播哦,青年们记得直播间陪姑娘一起听歌聊天咯~~~

  【美图赏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