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儿子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儿子的信

2019-09-14 07:22:4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儿子的信

  儿子你好!刚才我翻到你七八岁时的照片,越看越觉得你那时真的漂亮可爱之极。皮肤白白的,嫩嫩的,粉都都的,头发黄黄的,自然地卷着,像个洋娃娃。那时还很瘦,真想不到会变成今天体重180斤的样子

  那时候,你最爱看的电视剧是《雪山飞狐》、《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插曲你能不走调地唱下来,而且过目不忘。虽然你那时认字还少,但是你能顺着意思唱出来。因此我自认为你是一个乐感很强的孩子记性也好。而且你那时也像我小时候一样特别爱唱歌,特别爱在人多的时候唱给人家听,很容易进入角色。在你上了一年级的时候,班主任就让你当了文艺委员领导同学参加了泰山区、校大大小小的演出,一次次的给班里捧回大奖,除了你出色演唱,你还会指挥可能你乐感好吧,你指挥的相当到位。别的班还把你借去给他们当指挥呢,班里的同学说你是“汉奸”,替人家卖命。你是左右为难,人家班主任用你,你不好意思推辞。你班主任刘老师跟我说你替她为了不少老师。你代表泰山区参加市里歌手大赛诗文诵读比赛,都获得了一二名的好成绩,从此,你在学校,在市里就小有名气了。你二年级学二胡,三年级学钢琴,都有老师教,但唱歌还没有给你找老师,音乐老师建议等你变了声在学也不晚,所以小学阶段,你的演唱都是自由学习的。

  总之,我感到你乐感好,这是不容置疑的。

  时间不早了,暂且到此吧!晚安

  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儿子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