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日

2019-09-14 07:15:0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日

  今天是个难得的春日。

  淡蓝的天空广阔无垠,有丝丝的白云飘过。阳光明媚,照耀大地,一切都暖暖的。那棵老槐树已经抽出新芽,满眼绿意,偶尔一阵风吹来,树梢微微晃动着,一个白色塑料袋挂在树枝上,随风飘动。几只鸟雀飞过来,忽然飞低了,互相追逐着,欢快鸣叫着,接着落到对面的房顶上,唧唧喳喳,声音格外清脆悦耳,动人心思。空中偶尔有飞机飞过,发出隆隆的声响,给天空画上一道白痕。西墙根下,几株小草正在生长清新碧绿,其间冒出几朵蒲公英的小花,灿烂金黄,招惹人眼。垂柳格外温柔,低垂着长长的枝条微风中尽情展示她的风姿瘦骨嶙峋的龙爪槐较往日好像丰满了一些,静静地站在那里,享受着太阳的抚爱。

  春天,它们都各自过着有条不紊日子。一切一切,构成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春日。

  就那么看着,就那么享受着,一切都在静静中美丽着,心也似这春日般平和起来。

  (生活忙碌让我们忘记了身边的事物。其实,如果你留意,它们的日子比我们优雅从容的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