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女塞来的纸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女塞来的纸团

2019-09-14 17:34:4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女塞来的纸团

  美女塞来的纸团

  文/赵元波

  一大早,在熙熙攘攘地铁上,刚从农村进城不久、还是单身狗的大刘就交上了桃花运。在一个站点上,上来了个如花似玉的美女,明眸皓齿亭亭玉立,就站在他的身旁,不知为啥,美女老是往大刘这边挤,往大刘这边看,弄得连恋爱都还没有谈过的大刘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这姑娘长相不错,就是大刘心仪的那种,可这是地铁上,跟人家素不相识,就是想跟人家说话,也无从说起,这大刘呀,腼腆着呢。要是给留个微信号,那也行。

  这样想着,人家姑娘就行动了,猛然间,就往大刘的口袋里塞了个纸团。真是困了有枕头,饿了来馒头,大刘不由地心发怒放,欣喜若狂,看了姑娘一眼,越看越美,简直是赛过西施了,他没见过西施,想必就是姑娘这样的吧。只要一下地铁,就加她的微信号,聊一聊。

  没承想,不知为什么,姑娘竟然红着脸对大刘说:““不好意思,放错了口袋,请还给我。”大刘不傻,就不相信她会放错了地方,这女人呀,就喜欢正话反说,敢情那是提醒你,人家喜欢上你了,你要珍重。姑娘也不勉强,你要留着,那就留着吧。

  地铁到了站,大刘下了车,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纸团,看上面写的什么,打开那一刻,顿时傻眼了,竟是一团鼻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女塞来的纸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