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 我流泪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刻 我流泪了

2019-09-15 20:55:5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 我流泪了

  走进教室里,我的脑海中总浮现出这样的场景空旷的教室里只有两个人,她在台上,我在台下……

  初中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英语老师了,因为喜欢那个教英语的和蔼慈祥的周老师,但是那一次,我生她气了。

  那一天,她让我们背一篇长长的课文要求放学之前背完。我想这么长的课文,肯定很多人背不下来,一向和气的也不会和我们较真儿。于是,我继续兴致盎然地画我的漫画,一个英语句子也没背。

  放学时,她真的来抽查了,更倒霉的是,第一个就点到了我,我慢吞吞地站起来,支吾了几句,就傻傻地站在那里,再也发不出声音了,虽然头埋得很低很低,我仍然能感觉到全班同学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好像一根根刺扎得我浑身难受,在全班面前这么丢脸,还是第一次。

  教室里鸦雀无声,“坐下吧”她的声音仿佛从遥远的西伯利亚传来,我如遇大赦,在屁股挨到椅子的一刹那,我抬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似乎要挽回一点点自尊,她也微皱着眉头看着我,我们的目光碰了个正着,但我不知道哪儿来的胆子,更加恶狠狠地直视着她,丝毫也不躲避。

  她并不理会,移开视线,问全班同学:“还有背不出来的吗?”

  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举起了手。她温和的声音里透着坚决:“背吧,背完一个走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刻 我流泪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