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要霸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人,要霸气!

2019-09-16 07:00:11 来源:道义情 阅读:载入中…

做人,要霸气!

  阅读前,请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道义情”,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完全是免费的,请放心关注。

  做人,就要霸气你弱,人人来欺,你软,人人拿捏。你越是硬气,别人越不敢靠近,你越是霸气,别人越不敢算计

  俗话说的好: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欺,善良的人,总是被利用老实的人,总是被欺负痴情的人,总是被辜负

  好说话的人,别人变本加厉,脾气越好的人,别人肆无忌惮人都是这样,欺软怕硬,看谁好欺负,使劲为难,看谁最老实,常常刁难

  做人,善良没有错,心软不是过,但是如果一直没有限度,唯唯诺诺,不懂拒绝,别人就会得寸进尺,一次次伤害你,算计你,把你看成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想何时捏就何时捏。

  做人,就要霸气一点!霸气不是霸道,更不是强悍,而是有骨气,有底气,有智商,有限度,让人知道你也有脾气,让人明白你也会发火,不是谁都可以沾惹。

  做人,就要霸气一点!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虽善良,但不软弱,你虽真诚,但不胆怯,你可以对别人好,也可以对别人不好真心实意的人,你不会冷落,得寸进尺的人,你不会轻饶。

  记住了: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别傻里傻气一直做个老实人,对不怀好意的人,冷漠点,对不懂感恩的人,无情些,该软则软,不伤好人,该硬则硬,不惯坏人,你才能被人珍惜,免受伤害,你才能被人稀罕,无人敢犯!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精美商品随意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人,要霸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