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选择安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选择安逸

2019-09-19 03:06:10 作者:4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选择安逸

  大千世界,每一个人思想都是不一样的,我没有办法改变别人,没有能力改变社会,但是我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能改变自己

  我只有这个权利,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连自己都改变不了的话,从很大的程度上来说,我自己会有点失败,确实有点失败。

  勤奋的人,她不一定成功,但是,懒惰的人,她成功的几率很小,可以说是,没有概率可以说,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很努力,熬夜到晚上12点,可是你没有见过那些熬夜到晚上3,4点的,也没有见过通宵达旦的。

  世界那么大,人生匆匆几十年就过去了,而你我可以是历史的一笔,也可以只是夜晚的一次烟花,看到这里,如果你还是想要继续浑浑噩噩的过下去,那就当这一切从来就没有入你的法眼

  今天我去献血了时候,是的,献血,我们学校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医院来这里找那些可以无偿献血的人,我以为没有任何的门槛,可是当我去的时候,我才知道,因为我是第一次献血,很多步骤,我都不懂,还好有那些热心小姐姐,小哥哥的帮助下,我才可以献血成功,我献血的目的就是,我害怕自己某一天就离开美好的世界。

  我想要留下一个印记,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如果不勇敢一点,那么,以后的我们一定会有许多的遗憾留下。

  今天的天气虽然不太好,但是我的心情美美哒!

  明天大家一起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选择安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