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西农大信院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西农大信院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2019-09-19 22:20:13 作者:靳珊珊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公益之路历久弥新红色马甲下的纯挚如青春炽热。9月12日9:00,外语系前往太谷县山投孟母文化养生健康开展了孟母园系列活动之“盈盈和乐,康寿相伴”,切实感受公益实践下的独特精神魅力

  携手公益于心践于行——外语系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山西农大信院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志愿者出发养老院

  晨起之时,志愿者齐聚3号教学楼向养老院出发。路途阴沉却难以掩盖青春的气质。初入养老院,相关工作人员便热情迎接,并与志愿者商讨当日活动策划与活动安排以便于更加创意性的完成本次中秋盛典。让老人与工作人员能够在异乡体验到如家般的柔情

  携手公益于心践于行——外语系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聚会筹备

  中秋佳节盛团圆之意恰逢三位老人诞辰,让中秋更富深情,也让本次活动也更具深意为此志愿者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认真活动布置现场,仪式感十足的氛围让老人重温风华正茂时的惬意。当然,老人的期望是志愿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因此也根据老人的生活习惯个人意愿做了相关的调整与安排。

  携手公益于心践于行——外语系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活动进行

  志愿者在短时间部署与安排下终于完成活动前期部署。活动正式开始专业工作人员将老人搀扶于活动现场。全员入座,志愿者为老人佩戴可爱装饰,以帮助老人在一定程度上摆脱烦恼回归童真。接着工作人员将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送于老人。同时各个部门进行相关讲话并向其表示最衷心的祝愿。之后志愿者也为老人准备了精彩演讲,其表示希望老人能够健康长岁,笑口常开。

  携手公益于心践于行——外语系开展孟母园系列活动

  志愿者合唱同桌的你

  除此之外,一对老夫妻也是本次活动中的一个亮点,时间见证了他们的相爱的60个年华。他们的故事也让志愿者逐渐明晰相守陪伴的魅力。为纪念这份伟大的爱情,志愿者为其倾情献唱同桌的你,以勾起他们对爱情质朴纯洁的最美年华。

  真正与公益接轨才会发现奉献并不是它的唯一意义,或许你会邂逅友谊真谛,相守的爱情,而在此之中领略与体验便是志愿者最大的收获。青春需要不断汲取正能量,公益实践对于青年来说正是一个实现身价值且不断完善自我的最好的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