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啊

2019-09-20 07:35:5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啊

  你回北京已三天了,不知为什么,你的音容笑貌还时时在我的脑海里闪现。

  你说你跟张建一老师上课,有一种豁然开朗感觉,张老师说你是男高音,而你这些年都是按男中音练习演唱的,所以你演唱时声音抖得厉害。我虽不懂音乐,但我能感受到你演唱这么多年中音所受的委屈,看来演唱方法成就个人,也能毁掉一个人。一切都过去了,儿子,你就当作你是一张白纸,从头开始吧,你还年轻,从头开始还来得及。希望你跟着张老师好好练习,改掉原来的发音错误毛病。我希望你要长期跟着张老师学下去,妈妈培养你是不怕花钱的。如果考上研张老师能带你,那更是你的福份,那对张老师要千恩万谢了。

  临走那晚,你端来一盆热水,里边放了一袋藏药,说:“妈,你每天都很劳累,你坐在椅子上别动,我给你洗洗脚,我买的藏药很好。”我怎么能让你给我洗脚?我还不老,用不着。但我说不过你。你耐心细致地洗了半个小时,又按摩了半小时。我感动热泪盈眶。除了我小时候姥姥给我洗过脚,你就是第二个给我洗过脚的人了。你看妈妈多幸福!像你这样大的男孩子,有几个能像你一样俯下身子,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心甘情愿地、虔诚地托起老妈那双干裂的嶙峋的青筋暴露的脚,洗了又洗,揉了又揉,把对母亲的爱融入里面。我一辈子还奢求什么,我知足了。

  铃声响了,妈妈要去上课了,暂写到此吧。

  祝你在外一切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儿子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