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坚持

2019-09-20 19:49:2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从一个城市远嫁到一个小城镇

  他的母亲老套守旧脑子里有一个封建观念媳妇就是要服侍要丈夫公公婆婆的,所以,家里的所有家务几乎都落到她的身上。

爱的坚持

  早、中、晚三餐都要她煮,除了炒菜、洗碗外,还要打扫卫生。她的婆婆虽然闲适在家,一天最多的家务就是买个菜,及淘米下锅,其它事情都不管。

  一个月后,她感觉有点顶不住,她在自己家里是一个娇娇女,基本上没做什么家务,如今走进婚姻,除了工作外,还要承担了一个家庭大部分家务。她哭丧着脸对他说:“我们出去自个住吧。”

  他一听,脸就黑了下来:“放着家里的房子不住,出去租,亏你想得出来!你看看我们左邻右舍,哪个媳妇不是这样子的?自己不会做家务,动作慢,还怪这怪那的……”他开始对她有些不耐烦

  她无话可说,悄悄坐到一边垂泪。以前向往生活,是除了每天出去工作外,回家能跟他厮守在一起,甚至依偎着他,跟他一起聊天、看电视

  如今,她除了上班,就是没完没了的家务,纵然有空坐下来,也是一大家子,然后,她好像是一个例外,没人想要跟她交流。他回到家里,像一个十足的孝子,只围着他妈妈转。她感到自己被无视了,彻彻底底被无视了。

  她妈妈知道后,心疼眼眶发红,但没有办法,自己选择的生活,咬着牙也要走下去。她一边安慰着妈妈,也一边安慰着自己,也许走着走着,日子会慢慢好起来,毕竟,家务会越做越熟练,有了孩子之后,公公婆婆也会多多少少帮助自己一点。

  这是她能做到的,爱的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