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认缺陷,追求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承认缺陷,追求完美

2019-09-21 23:30:12 作者:江孝良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承认缺陷,追求完美

  鲁迅先生说“从来没有至善至美”,至善至美的极境,就是绝境,好到极点,何以进步,未来何去何从,必失去奋斗意义,也将失去生命的意义。(文/江孝良)

  社会之所以依然进步,恰恰证明这个世界,还不完美。倘若完美,世间再无成就感,而成就感,是上帝赐予人类,最美妙礼物

  孩童因搭成沙碉堡,而喜气洋洋成人因建成鸟巢,而朝气蓬勃,这来自于同一种成就感!

  倘若世间,所需一切,完美无缺,毫无条件满足于你,你将无所事事,陷入最深沉迷茫,如行尸走肉般,毫无生活乐趣

  世界上有一种房子,叫别人家的房子;世界上有一种老公,叫别人家的老公。世界上有一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

  缺陷本质是,别人有的你没有。别人有雄壮身板,你没有,便是你的缺陷;别人有豪宅名车,你没有,便是你的缺陷。

  正因这些缺陷,促使你锻炼身体展现自己,锻炼出的八块腹肌,与天生八块腹肌相比,足另你在朋友面前,挣够吹牛的资本

  正因这些缺陷,促使你拼搏奋斗,同令人嗤之以鼻啃老族,划清界限,活出一份充实的生活。

  缺陷是成就感之母,缺陷给我们追求完美机会,而完美永远不会到来,因此机会永远存在

  我们永远在追求完美的路上,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这样难道不好吗?难道,你希望有一个终点,万一终点是一堵硬硬的墙,撞出鼻血多难堪呢!

  当踏上这条追求完美之路,足以证明缺陷的存在,既定之事实,除勇敢面对,别无它法。与其纠结伤感,不如勇敢承认它的存在。

  放下思想包袱,在追求完美之路,轻装上阵昂首挺胸迈向前方,便可走的更稳更远。纠结伤感,恍恍惚惚的低头迈步,很容易掉进坑里,无法自拔。

  既定事实的缺陷,勇敢承认,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才能一帆风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