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训教育找抓手 实践总结出真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培训教育找抓手 实践总结出真招

2019-09-23 13:44:1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培训教育找抓手 实践总结出真招

  培训教育找抓手 实践总结出真招

  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我经过刚刚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任务,使我在教育思想、教育理论业务能力方面受益颇多。我深切认识到了时代更新,随着社会在不断的进步,教育教学培训工作教师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适应素质教育的需要,必须不断的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而现代教育观念的树立,正是教师的立教之本,为确立正确的教育观理清了思路,为教师工作的开展找到了有效的抓手。

  学习师德培训,明责任坚定信念。培训教育使我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容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必须注重细节,充满师爱,从细微处入手,充分了解关爱每一个学生。学习一些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后,更加坚定了我从事教育行业信心决心

  学习师德培训,定时效,提高标准。时代在不断的进步、发展,对教师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高个人教学水平,我认真学习新课标,领悟新课标精神,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本学年,我认真的备课、编写教案,设计适应学生的教学方法, 在教学中我把学生放在首位,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积极有效开展教学工作和教学任务。

  学习师德培训,找方法,提升水平。在教育培训中,我通过学习了各种先进的教育教学,使我深切感觉到,做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有崇高奉献精神、高标准的师德,更需有先进完备的教学策略与方法。今后我继续以新课程改革契机,以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指导,转变教学观念个人工作总结,从规范入手,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进行课程改革实验,加强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提高自身教学业务水平。

  学习师德培训,找差距反思提高。做好师德培训工作,只是完成了教学任务的上篇文章,还需要自己在下一步教学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反思,作做个人教学育人的下篇文章。我本着认真教学的原则,每月坚持写教学随笔和教学案例,在反思中学习,反思中进步。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领悟书中的精髓,吸取书中的养分,充实自己。只有通过不断的反思,才能使自己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有所提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