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正经”的女人,在跟男人聊天时,通常说的话,特别第一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正经”的女人,在跟男人聊天时,通常说的话,特别第一句

2019-09-23 14:15:1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不正经”的女人,在跟男人聊天时,通常说的话,特别第一句

  “不正经”的女人,说话时,总喜欢撩拨男人,总喜欢挑逗男人,让男人心猿意马神魂颠倒。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不正经”的女人,在跟男人聊天时,喜欢说的话有哪些?你想泡我吗?这样的话,只有“不正经”的女人才说的出口,也只有那种霸气的女汉子才敢说。因为在中国思想文化还有社会环境之下,女性大多都是比较矜持的,当一个女人性格太过于外向大胆时候,这个时候多半对所有的事情都会比较大胆,包括男女之间的事情也是一样当然这样的女人,充满自信,敢直接质问男人,会让那些心怀不轨的男人心虚,也会让那些胆小的男人望而却步自己寂寞的话“不正经”的女人,跟男人聊天的时候,会说自己很孤独,很寂寞,来博取男人的同情正经的女人,绝对不会轻易对男人说出自己很寂寞的话,因为这样的话容易让男人想入非非,总觉得女人是在暗示他。跟不熟的你说借钱“不正经”的女人,一般都是为了钱什么都愿意做。当她一直跟你说借钱的话,你就要小心了,她的目的明显,是冲着你的钱来的。为人跟人之间先得有个信任基础,在之后才会找别人帮忙,两个人之间都不怎么熟悉,还是异性之间,她都敢找你借钱,不怕欠着你什么。说明这个女人的没什么底限,那些没什么底限的女人,她们大多数会为了钱去做很多违背道德良知的事情。为了钱,她可以出卖自己,也可以同时和很多男人来往。不要被这样的女人欺骗了,她对你没有真感情“不正经”的女人,有些是因为吃过感情的亏,才想报复男人;有些是因为生活所迫,而去挑逗男人。无论怎样的原因,女人都不该自甘堕落,任何时候都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