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2019-09-26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是一部由麦克·巴克 / 阿马·阿桑特 / 迪尔巴拉·沃尔什执导,伊丽莎白·莫斯 /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一):为了生存最悲哀举措

  社会发展到某个极端,也会无法判断出到底怎么样才能更进步,Giled有它存在原因,为了繁衍,为了更长久的让一个种族生存,可为了生存而生存是一件太悲哀的事情了,为了更好的生存而生存才是应该要追求的。要是真的有一天需要操控使女的子宫来繁育后代,不要是在荒谬宗教笼罩之下吧,上帝如果真的有用,不会需要使女。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二):这一季我是堆到全部播完才看的,两倍速一天看完就不会觉得那么累。

  这一季我是堆到全部播完才看的,两倍速一天看完就不会觉得那么累,一如既往拖沓,Serena好歹过去也是位知识女性,对“女儿”的感情实在是不容易理解,本季最后一集在飞机场群起攻击守卫还是蛮燃的,孩子们飞机那一刻非常好哭,rita跟luke说的那段关于June的话更是引爆泪点。下一季若还不终结的话,我就要弃你而去了。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三):愿愤怒羞愧可以带给你力量

  读完了爱丽丝-门罗的《逃离》,她同样也是一位加拿大作家,擅长以女性为题材短篇小说,擅长从普通平凡的女性中发现故事。刚刚看完了第三季的第五集,灯光明亮了、音乐欢快了,即将要获得新生了,但依旧任重道远。那些灌输在脑中的思想如何崩解,那些建立起的强权如何瓦解,那些畸形扭曲的人性如何毁灭后再次重生…?Just wait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四):一点疑惑

  我实在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大家看这部剧,好像几乎只谈论女权?骂也是骂女权?女主是在反抗没有错,可是她反抗的不仅仅是男权压迫,还有基列国代表的扭曲的世界观啊。难道不是以女主的反抗为依托的,剧中架构起的一系列可怕现实形态,更值得我们对比当下和历史,去反思我们的历史,现实和未来吗?无论如何,它终归是有启发意义的,就够了。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五):列基国倒塌太快?

  第三季整个的节奏呈现出前慢后飞的速度!在剧情高速的发展下,呈现出剧情漏洞百出,随着女主光环开始照耀大地,所照之处,枯木逢春百花齐放

  嫖娼大主教的死,太过简单。整个大逃亡如同春秋游,交通工具等在学校门口!

  列基国随着两大护法消失,瞬间就土崩瓦解了。这跟前期铺垫了两季严谨的剧情相比,一下子就觉得烂尾了!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六):心情沉重到看不下去

  看了两季,说什么也看不下去。那滋啦啦瘆人的音乐,那压抑氛围,看完一集才能喘上一口气

  剧本演技,剧情,制作,都没说的,只是题材太压抑。写这个小说的人真是脑洞大开,人类生育能力当然可以作为稀缺资源交易

  里面的那个像容嬷嬷一样角色看到就一身冷汗

  女主在广告狂人里面也有那种眼睛使劲瞪着你让你看到她内心的那些演技。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七):“这里我可以穿我想穿的衣服吗?”

  感觉大事情的这种反抗故事有点像第一季了,最后一集看的非常刺激,而且是在后期,最起码觉得有赢的机会了。

  就是感觉这一季的前几集没有太讲明白June可以照常生活缘故可能自己注意,但是给人的感觉真的是主角光环有点重,即使做啥都可以被原谅

  这一季似乎加增了June的面部细节,更能清晰感受到直接的情感了,本剧有共鸣地方真的挺多的,结合事实,不做作是最重要的。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八):期待后续剧集

  虽然这一季没有像黑镜那么滑坡,权游那么烂,但也有点降格的意思。女主把妮可送走,又去偷偷探视大女儿,居然也只是挨了几板子。Serena态度反反复复,一下给女主递烟,一下上电视登广告要人。这是精分还是没主见了?前两季心狠手黑的Mrs. Waterford要变傻白甜了?有点懵逼啊…还有女主,说好的反抗,不过是在给别人找麻烦害别人牺牲。大家都在玩命帮她,然后刷刷领盒饭。但是她有光环护体,谁躺了她也不会有事。希望后面几集能更惊喜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九):请小组管理员Enlightening正面回应

  你在小组里突然把我踢出拉黑,又把我个人拉黑,剥夺了我一切与你直接交流和申诉的途径同时对我的指控没有呈现没有任何证据完全不能使人信服。不管对剧集本身的观感如何,我希望你的行为符合你自己宣称的讨论准则,而不是实践基列统治者般的让跟自己不同意见消失。 我现在要求你呈现对我指控“在多个讨论区辱骂或不友善,经提醒仍未改正”的证据,以证明你“因此删除其所有讨论区的发言并封禁作者即移出小组”处理公正合理的,否则你有什么资格行驶小组管理权?

  《使女的故事 第三季》观后感(十):剧情节奏也太慢了?

  剧情极其拖沓!第一季卖设定,我给10分;第二季也是拖拖拖,幼稚地玩着拒绝合作把戏,但我想这可能也在赞扬爱与希望?给8分吧;第三季这啥玩意啊?放了把火?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从一开始拒绝石刑大概就可以开始搞事情了吧?非要忍着耍点小把戏,活活把勇敢的心拍成延禧攻略,不是很懂。以及,女主这眼神仿佛生怕对面不知道自己要搞事情一样,我只想说,你戏多要搞赶紧搞,拖着光拍日常几个意思啊?

  最后的最后,这片子讲的根本就是自由人权,关女权什么事啊?那把性别颠倒下,就是在讲男权咯?什么逻辑。还有人为田园女权站队,真的是瞎凑热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